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企业上市

企业上市片区宣讲会在开州举办

日期:2022-06-21

2022620日,企业上市片区宣讲会在开州区举办,市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雷驰,开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全伟出席。此次宣讲会旨在宣传近期我市企业上市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解读重庆市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上市办”)最近发布系列重要文件,帮助区县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动态。会议由上市办主办,开州区金融事务中心、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协办。

雷驰在宣讲会上指出,在推动企业上市工作中,要注重培育和引进两条腿走路,找准拟上市苗子企业引导有意愿、有潜力的优质企业应上尽上。在解决企业上市难题过程中,要做到换位思考,对企业上市确需出具合规证明的,多部门协同,本着实事求是、解决问题的态度加以解决上市办加强市区两级联动,筛选更多优质中介资源,为拟上市企业提供系统性的上市服务。

全伟对上市办赴开州举办宣讲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开州区推动辖区内企业上市工作的整体情况。下一步,开州区将把企业上市工作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发掘资源,优化上市环境,集中一切力量支持优质企业上市。

宣讲会上,开州区、梁平区围绕企业上市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上市专家委员会专家、上市办干部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工作人员围绕“企业上市重点问题”“重庆市进一步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实施方案”和“科创资本通操作指南”向参会人员了立体的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就企业上市的复杂历程、带动示范作用和重点关注事项进行了分享。参会人员收获满满,表示希望类似会议能经常性举办

万州区、开州区、梁平区、城口县、垫江县、忠县、云阳县、奉节县、巫山县、巫溪县10区县推动企业上市工作干部以及部分区县经信委、科技局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前,雷驰党组成员一行深入开州区调研了德凯实业、海通环保2家拟上市企业和浦里新区,实地了解开州区重点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对了解收集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分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