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采购>实施情况

[ 索引号 ]11500000MB16594724/2022-00066 [ 发文字号 ] [ 发布机构 ]重庆市地方金融管理局 [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 成文日期 ]2022-12-12 [ 发布日期 ]2022-12-12 [ 体裁分类 ]采购与招标 [ 有效性 ]

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采购结果公告(2022年渝企上市培育服务)

一、 项目名称:2022年渝企上市培育服务

二、 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重庆股份转让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供应商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交易大厦5

标(成交)金额:178000

、主要的信息

名称

服务要

服务期限

备注

2022年渝企上市培育服务

1.定制资本市场相关培训课程,协助区县职能部门及时了解境内外资本市场基本情况、发展方向、监管动态等,同时结合实务介绍全国及重庆市上市政策,信息披露等内容,帮助相关职能部门干部形成有效推进资本市场发展的系统化工作思路。

2. 组织资本市场专家根据企业所属阶段开展资本市场培训,推动提升中小企业依靠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全市股权文化氛围。课程主要围绕“企业上市路径规划”、“交易所政策解读”和“上市实务”等内容开展,并结合企业在拟上市、投融资、财税、法务等经营管理方面的痛点进行培训。

3. 协同政府部门、交易所专家、行业专家等组成专家调研团,选择优质拟上市企业一对一深度走访、辅导,解决企业实际需求、促进企业综合提升、帮助企业规划依托资本市场发展壮大的路径,争取做到相关区县拟上市企业全覆盖,形成企业辅导记录。

202312底前完成


五、公告期限1工作日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675721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