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中共重庆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推进专项信用报告(上市融资版)替代企业有无违法违规证明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期:2024-04-01

中共重庆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公开征求《重庆市推进专项信用报告

(上市融资版)替代企业有无违法违规证明

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切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破解企业在申请上市、挂牌等重要业务活动过程中,开具有无违法违规记录证明繁、难、久等问题,依据《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重庆市社会信用条例》等法规以及《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升行政效能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指导意见》(国发〔2024〕3号)精神,我办起草了《重庆市推进专项信用报告(上市融资版)替代企业有无违法违规证明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期限为30日,截止日期为2024年5月1日。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相关意见建议请反馈至邮箱cqsjrjgj@126.com,联系电话:023-63391929。

若认为本文件存在违反《反垄断法》《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中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或有排除或限制市场竞争的内容,可一并向我办提出。

    附件:1.重庆市专项信用报告(上市融资版)替代企业有无违法违规证明的实施方案.doc

       2.起草说明.docx


中共重庆市委金融委员会办公室

2024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